2010-11-26

Closure.

相信我已經痊癒的事實。沉澱了一段時間,曾經有過的動搖也平復了。

這都是我自己決定切斷這條線的時候努力迴避的功勞。
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那個人心裡的份量就只有這麼一點點,讓我無需再自欺欺人。

選擇這件事是他做的,而且也很不知者無罪的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イチャイチャ。

那些事情都過去了,也很感謝他們。

人生中第一次教會我,什麼是在意,什麼是情,什麼是曖昧,什麼是忌妒,什麼是失戀。
(還有當一個男人問一個女人別人叫他追她是什麼樣的心態)(笑)

再說那個人又不是長的多帥(過份),才覺得緣份真是奇妙(外貌協會會員一名)。



看到那個人已經什麼都感覺不到了,只是為什麼還是無法正眼看那個女孩,一碰到要跟她說話的狀況就逃走呢?為什麼一想到她生日的今天我就是無法替她感到高興呢?

生日的飯局不想去就算了還情有可原,可是就連簡單的留個生日快樂的字面祝福都留的很勉強,這樣不是很過份嗎?

因為我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在三角關係誕生之前就淡出,這點小小的任性還是可以被原諒的吧?




女人何苦傷害女人(笑)(是一首歌)



部落格網址都改了,應該沒人找的到這裡了吧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